8.5.13

我的根,我的家~~~Coconut Pandan Agar-agar

踏进五月原本是温馨和欢乐的月份,但。。。小厨的心情也和大家一样。。。

从小厨懂事以来,在小厨公公的年代到小厨爸,他们都重复做着同一件事,他们经历了无数的日与夜,但是他们从来都没有放弃过,我们也要秉持同样的信念,不要放弃就有希望,只是需要一些时间。。。


这一片孕育我长大的土地,这里有我爱的家人和朋友,这里有和睦的邻居,这里有可口的美食,这里有漂亮的椰林。。。这里是我的根,我的家。

加油吧~~~马来西亚的孩子!!


我们更应该站稳脚步,整顿心情面对眼前未知的障碍。。。


小厨就送上能让心情变好的甜点~~~



14 条评论:

  1. 天气热,吃甜品很适合,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这里的天气是反反复复,有时晴来有时雨。。。

      删除
  2. 确实是需要时间来改变。。。。。。再努力、再加油。不会气馁的。

    美味的甜品,非常适合现在的天气和心情。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吃了甜点会让我们的心情好起来!!

      删除
  3. 甜品我好喜欢
    这个我要
    平衡一下我的心情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关系。。。我们有打不死的精神,吃杯甜点吧!!还有好长的障碍要跨越。

      删除
  4. 这里虽然转冷了,但是还是要吃你这个很好吃的甜品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要多多保重身子哦!!转凉的季节,要多添些衣物,希望我的小甜点能够给你温暖。

      删除
  5. 我也贊同LI SHUAN的說法,我們這裡是秋尾了,要穿幾件衣服才行。這是我懷念的甜品,我要一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来吧!!吃了这个甜点肯定让你温暖不少哦!!

      删除
  6. 这甜品很适合现在的天气哦。。吃进肚子凉凉的,爽快。。:)

    回复删除
  7. 冰凉的甜品,适合缓和心情,我们一起加油喊口号!

    回复删除
  8. ya, we wait for another 5 years, hopefully this day will come!!
    Your jelly sound refreshing, I so long did not make jelly, he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