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3

送你一颗心~~~芋香冰淇淋菜燕

时间穿梭如箭,好快又来到了五月!!其实每一年的母亲节都没有想过自己要怎样过,因为都是帮小厨妈和家婆庆祝,今年也不会例外。。。


女儿问:妈咪,你想要怎样庆祝母亲节??
小厨回答:你请妈咪去吃大餐吗??
女儿答:没有啦。。。我哪里有这么多$$$!!
小厨回答:那。。。你又问我要怎样庆祝??!!
女儿回答说:我们可以叫daddy请客!!
小厨没好气的说:那个。。。不算,要孩子请客才算!!
女儿回答说:那。。。妈咪你还要等个十年耶!!等我和gogo会赚$$$才请你吃大餐。。。不过,我们可以请你吃“Mxx”的冰淇淋!!

十年。。。是什么样的画面!!(不过,他们都会躲在一边神神秘秘的画个卡片给小厨,其实这样小厨已经很开心了!!) 


小厨当然要祝福所有的妈妈,姐姐妹妹们:青春美丽,母亲节快乐!!


懒惰的小厨就送上个懒惰的爱心小甜点,祝福大家过个快快乐乐的周末!!


22 条评论:

  1. 淡淡的紫色甜品,看了好欢喜。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就送你一颗心,祝你母亲节快乐!

      删除
  2. 好想吃哦~但是。。。
    我还没结婚。。还没做母亲。。有得吃吗?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可以~喜欢的话还可以多吃几个!

      删除
  3. 好多爱心哦!送我一颗心,嘻嘻!

    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送你一颗心~~~祝福你母亲节快乐!!

      删除
  4. yeah。。。有送我一颗心哦,好开心!!谢谢哦!!
    也祝福你:Happy Mother's Day ^o*

    回复删除
  5. 小厨,

    好美的pastel purple!
    我也要一棵心可以吗?? :p

    '母亲节快乐'
    mui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可以~~~母亲节嘛。。。妈妈是最大的!! Happy Mother's Day!!

      删除
  6. 母亲节快乐哟:)
    祝福你有个甜蜜的周末:)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也祝你周末愉快!!

      删除
  7. 很漂亮的心,我也要一颗。。嘻嘻。。
    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送你一颗小心心,祝你母亲节快乐又甜蜜!!

      删除
  8. 爱心满满哦!我也要。。。

    回复删除
  9. 喉咙在痛着,这样的冰凉燕菜我喜欢!
    赶快给我凉一凉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最讨厌就是喉咙痛,快快吃颗爱心菜燕,希望你快快好起来!!

      删除
  10. Happy Mother's Day! This pastel purple yam ice cream is so pleasing to look at and i believe it is yummy too.

    回复删除
  11. 有小孩子在家肯定會很愛吃agar-agar,我也很愛吃,哈哈哈!我明天應該不會慶祝,只會和家婆和一家人吃晚餐。

    回复删除
  12. 很浪漫温馨的heart shape
    我不客气的拿咯~
    祝福你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13. 母亲节快乐! 孩子都很乖,可惜我没孩子福气咯! 我只能孝敬父母,做好女儿和媳妇的责任。心型燕菜好温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