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13

惹蚁上身的~~~Fruits Tart

小厨搬到新家已经有一段的时间了,刚开始的时候过得还蛮写意和宁静的。。。不只何时开始。。。小厨遭到百万大军的围攻与纠缠。


小厨近来是哪里不对了。。。竟然犯着了拥有百万大军的~~~蚂蚁兵团!!话说小厨要为水果塔扮美美拍照的当儿,因有事要出门半个小时,所以就将水果塔放在桌子(还用东西垫高哦!!)。


半个小时过去。。。小厨一掀开盖子,只看到无数只的蚂蚁在蚕食着小厨辛苦做好的水果塔。火冒三丈的小厨,就用“如来神掌”将这百万大军歼灭。。。(接下来的画面有点不人道。。。所以。。。带过!!)可是。。。小厨的水果塔就这样壮烈牺牲了两个,这还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哦!!

现在。。。小厨每天还是和这些莫名其妙的蚂蚁纠缠到难分难舍!!不知道各位姐姐妹妹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对付这些莫名其妙的蚂蚁吗???小厨在这里会感激不尽,痛哭流涕的。。。


当当当当。。。漂亮和悦目的颜色总是能让心情好起来~~~一边拍照一边啃水果达,小厨不能让这些可恶的蚂蚁军团为非作歹,一定要比它们早一步啃掉这些塔。。。



注意咯~~~果胶里面的是1Tbsp Apricot Jam

明天开始就是学校假期了~~~各位姐姐妹妹们。。。好好的享受不用早起的假期!!

25 条评论:

  1. 我懒惰捏塔皮
    所以来吃你的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欢迎你~我们一块吃,可不要输给蚂蚁。。。来来来!

      删除
  2. 我家也是常常蚂蚁队伍在操兵,真的气坏人,
    气气气,拿两粒塔消消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别让蚂蚁给气坏了~不如试一试小雨伞的方法,我今晚就去超市搬柠檬。。。看蚂蚁怎样给我死。。。

      删除
  3. 前阵子,讨人厌的蚂蚁也出现在我家一包包的糖里头。气死我~
    于是在厨房各个角落撒些蚂蚁药,没眼看。
    这几天好像不见它们的踪影了。:P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近来没看到卖蚂蚁药的。。。之前有用,但是放在窗台前怕大风吹。。。不知会不会掉到菜里头!!

      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厨,我来报道!!\(^o^)/~
      昨晚我睡得很好。。。一觉到天明,爱你。:D

      顺便我想用我的无敌天然好妙方来换取你的1打水果塔的,ok? deal or not?
      就1粒黄色柠檬挤出汁 + 连同柠檬皮再加清水。。然后spray在蚂蚁常出没的地方。。
      试看看~~ 有效的话记得。。我在这边等你的水果塔寄到吖 :)

      删除
    2. 娜娜~一定要让自己每天睡好觉,这样才能美美滴~

      好。。。deal~这个方法我有兴趣,等下教完课就去搬柠檬去。。。然后,回家把那莫名其妙的蚂蚁杀个片甲不留!!哈哈。。。会不会血腥了点!!

      删除
  5. 因为这个问题,我已经麻烦了人道我家喷射白蚂蚁药水。
    所以暂时都没有问题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不是喷了白蚂蚁药,就连其然的蚂蚁也一起杀掉?!

      删除
  6. 我只会用蚂蚁药,呵呵!
    不过我觉得还蛮有用的。
    水果塔我喜欢,我不客气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快快带走免得给我家的蚂蚁吃掉!!嘻嘻。。。

      删除
  7. hahaha, so cute, have to fitting with ants...lovely fruit tart!

    回复删除
    回复
    1. Any good idea to killing antssss....??!! I hope no more ants appear my house~tomorrow!!!

      删除
  8. 很美精致的水果塔,幸好只是牺牲掉两个不然会哭啊!
    照片也美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hor~我是一边拍照一边赶蚂蚁,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看到蚂蚁要吃我的食物,总是会有这个画面~一只蚂蚁将军,带领着副将(有拿旗子的),还有它的马仔,一步一步向我的食物前进(还有鸣鼓吹笛)。。。我和老公讲这个,他每次笑我cartoon看太多。。。

      删除
  9. 我們這裡一到夏天就有很多螞蟻,所以sorry,不懂leh。這些小小的水果塔很可愛,難過螞蟻也要撈一下!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们那里的蚂蚁都是一个"品种"的吗?我家的好像联合国。。。好几个品种,嘻嘻!

      删除
  10. 照片拍得太美太诱人了!好喜欢哦。。
    害人家一直看一直吞口水涅!!
    一定是太香了啦!连蚂蚁都诱来了~
    我也要来跟蚂蚁抢迷你水果挞~嘻嘻。

    回复删除
  11. 哎哟~谢谢你哦!!我会不好意思的咧。。。你是我家的客人,不用和蚂蚁抢啦!!我送你两大两小的水果塔。

    回复删除
  12. 小厨我家那时候也是有很多蚂蚁,最后在FB“生活好帮手”看到有人分享用柠檬汁就可以消灭蚂蚁。所以我就试试真的有效哦。把柠檬汁挤在蚂蚁出入地方就可以了。你试看看。

    迷你水果挞很美怪不得蚂蚁们也受不了要吃。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相片特别好看。水果塔特别透人!

    哎哟!那些蚂蚁还真的讨厌到半死。每次 complain, 我相公就说是因为我的蛋糕太好吃了。引了蚂蚁来拜访!气到。。。。。。

    回复删除
  14. 我这只姗姗来迟的蚂蚁,肯定没有水果塔吃料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