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3

Q韧的~~~迷你奶酪面包球 Pao de queijo

奶茶店真的是如雨后春笋般的开了一间有一间,不但林立商业圈,如今更是步入校园。


当然。。。最开心的莫过于学生,最烦恼莫过于父母!!除了一杯的价格可以吃一餐的正餐外,营业价值有待考查!!



这个面包球的口感有点像早前小厨做的“韩国面包”,不过。。。这个面包球趁微温的时候粘上一些炼乳或巧克力酱,真的不错吃,有点QQ韧韧的口感!!


原食谱可以参考这里


做法:(约14粒)

  1. 将(A)的材料放在一个碗内,搅拌均匀。
  2. 加入(B)混合均匀,把面糊倒入一个不粘平低锅子里。
  3. 用小火加热,一边煮一边搅拌,待面糊凝结成为一团柔软的面团即可(不要久煮,以免影响口感)。
  4. 趁面团还是温热的时候,将面团分割成14份的小圆面团,滚圆后排放在烤盘里。
  5. 预热烤箱180~200度C,烤约15~20分钟或成金黄色即可。


蓝色小叮咛:这面包球放置的时间久一些,就会有点硬,可以微波回温。

23 条评论:

  1. 好小巧的面包球呐!

    victoria bakes

    回复删除
  2. 小厨小厨,先丢几粒面球过来先。Hmmm, yum!ok, 现在想问你那像英文的名称是英文吗, paiseh paiseh?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rry啦。。。其实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文来的,照翻而已!!哈哈。。。

      删除
  3. 可爱的小球。。
    夫人來打snooker料!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夫人。。。像guli比较多。。。哈哈!!

      删除
  4. 哎,我家男人也中了奶茶的毒瘾列
    每个星期都要喝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现在的奶茶真的有太多选择,有时不知道要喝那家,要喝那个口味的!!

      删除
  5. 很可爱的迷你球, 抛一粒来给我!

    回复删除
  6. 我昨天也是用了淡奶来做了一个面包
    有不同的香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请我吃嘛!!我帮你肥。。。嘻嘻!!

      删除
    2. 嘻嘻不知道是那个奶还是我手气好
      面包很好吃
      都进了我的肥肚子
      谢谢你的热心
      下次再chio你哈哈

      删除
  7. 对咯!那些奶茶店真的很会找地点,都开在学校的附近,
    赚死这些学生的钱。

    我已经下了命令给大儿子,告诉他你啊妈的钱不好赚啊,不可以乱买来喝,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是啊,我也常提醒孩子,钱不可以乱乱花(但是老妈子除外!!哈哈。。。),知名奶茶店的一杯奶茶真的不便宜!!

      删除
  8. 好可爱的小球~ 做法看似简单哦!好想试试做看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欢迎你。。。做好后的小面包球,趁温温的时候粘上甜牛奶还不错哦!!

      删除
  9. 好可爱的粒粒包子,真的可一口一个吔!哈哈

    回复删除
  10. 小小一球, 可爱哦,一定要试做。。:)

    回复删除
  11. 我现在口痒,这种QQ韧韧的面包球,来得正好,
    我张开口,你丢进来咯,哈。。。。。。。。。

    回复删除
  12. 真漂亮,作的真是秀气呢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