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10

简易罐头餐---马铃薯沙丁鱼




在这里真要和丽霞说声:对不起哦!!害你担心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blog没更新,FB没消息。。。我很好,谢谢你!!小厨近来真的比较忙,忙什么??

小厨近来忙着练舞,因为我们的舞蹈社一年一度的派对又要到了,目的是想和顾客们拉近距离,当然,派对上的节目肯定是丰富的。。。今年的派对是以60年代为主题。我们正忙着搜罗衣服,小饰品,鞋子,还得想头发要怎么弄!!还有。。。要命的是记舞步。但。。。高兴的是能和我家的小朋友一起表演,虽然我们三个都跳不同的舞蹈。派对很快便要到了。。。到时我会把派对的照片post上来。。。

今天小厨就上一个简单的罐头餐。。。

材料:

1罐 --- 沙丁鱼
1颗 --- 马铃薯,去皮切丁,炸成金黄色
1颗 --- 洋葱,去皮切丝
1/2罐 --- 午餐肉,切丁煎香
3tbsp --- 番茄酱
150ml --- 水
1 tsp --- 糖

做法:

  1. 烧热1tbsp的油,加入洋葱丝爆香。
  2. 加入水和番茄酱拌均。
  3. 陆续加入马铃薯,沙丁鱼和午餐肉。
  4. 最后加入糖调味即可。

6 条评论:

  1. 虽然简单
    但是我很爱吃沙汀鱼的哦
    这个赞,我喜欢

    回复删除
  2. 这是我从小就爱吃的~

    回复删除
  3.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沙丁鱼和午餐肉一起煮的哦!一定好吃吧!

    回复删除
  4. 沙丁鱼加马铃薯已经很赞了!
    你的还有午餐肉涅。。。
    口水流了一地料!咔咔~
    我会抹干净才走的,放心x2...

    回复删除
  5. PyeeLee, Tracy : 我小时候不太爱吃,但现在爱到不行呢!!只要这一样菜,我就可以扒几碗饭咯。。。

    annann : 这真的好好吃又方便。。。

    Qiqi : 我每次都会加多一点马铃薯,我超爱吃马铃薯。。。嘻嘻。。。

    回复删除
  6. 蓝色小厨,
    我来了!!
    来吃沙丁鱼。。
    又有午餐肉哦!
    原来可以这样一起吃的。。
    好好。。我也来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