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2

偷懒去的~~~巧克力北海道戚风杯子蛋糕


简单的。。。

不油腻的。。。

香甜的。。。柠檬酱
近来的天气真的让人很懒惰动起来。。。天气炎热的关系,让小厨的偏头痛又开始隐隐的作痛了!!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药的原因,感觉心跳加速,手开始发抖。。。希望这样的阴霾可以快快的过去。

这种鬼天气,真的没有特别的心情。。。像这样轻巧的北海道蛋糕,放进冰箱待冷后享用,是最适合不过的啦!!

食谱可以参考这里这里

只是小厨做了少许的更动~~~请容许小厨偷懒一下下(没有列明食谱)!!
原味北海道起风的面粉35g 小厨换成面粉32g + 巧克力粉3g

在柠檬酱方面,小厨只是加了1tsp的柠檬汁和少许的柠檬皮。

这个酱出来的效果小厨还蛮满意的,因为香香的柠檬确实让小厨提神不少。。。


26 条评论:

  1. 柠檬口味的蛋糕,酸酸甜甜很惹人。
    手上也有个柠檬蛋糕的食谱排着队:)

    回复删除
  2. 吃了巧克力北海道chiffon,心情有好点吗?哈哈哈。。。。。。
    身体比较舒服了吗?要好好休息哦。。。。Takecare~

    回复删除
  3. 呵呵~有你来看我,还真是妙药灵丹啊!谢谢关心~我会好好休息的。。。

    回复删除
  4. 要多多休息,保重身子呀。。。。。
    保持良好的心情。。。吃好吃的东西,就会更好哟!!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我一定会好好的休息,这样才能快些到你们家吃好料。。。

      删除
  5. 我还以为你见到我才会心跳加速,看来是我自作多情了,嘻嘻!

    relax,好好休息,虽然没有食谱,但出自小厨家,一定很laku的,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哟~我老人家,千万别让我心跳加速太多次。。。不然会受不了!!

      删除
  6. 不舒服就不要做这么多好料了,应该好好休息。。哈哈哈!

    柠檬口味的北海道戚风一定更加好吃,先把食谱带回家,等排期。。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这种是劳碌命,闲着不动头还更加痛!!动一动可以分散注意力。。。

      删除
  7. 这个肯定好吃
    我爱它轻盈的口感

    回复删除
  8. chocolate flavour of Hokkaido cupcake, sound good too.

    回复删除
    回复
    1. This light cake I think is good for this hot hot day! The best way to eat is direct from fridge....

      删除
  9. 照片加了薰衣草,很有北海道的feel哦:)
    对了,试试看用薰衣草香精油(一定要纯正的),我之前也有偏头痛,用了香薰,现在完全好了,吃太多药,对身体健康有后遗症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给我的建议,我会去找一找熏衣草精油。

      删除
  10. Agree with Sonia! Very special version of Hokkaido. Actually, I haven't tried making the normal Hokkaido cheesecake yet & this is 1st time of seeing the chocolate flavour

    回复删除
    回复
    1. Is taste soft and moist and also like the lemon cream too~

      删除
  11. 北海道啊北海道,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在我家?还是来你家吃比较快。。喜欢巧克力口味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哟~你家太多好料了,这个也许要等到天荒地老吧!哈哈~

      删除
  12. 我想做可可口味的,但家人不怎麽吃~可惜~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做甜点的原动力就是家人,所以都是以他们的口味为主。

      删除
  13. 还欠一句。。好吃的;)
    我全打包走!!哈哈。。

    回复删除
  14. 这种恼人的天气真的很讨厌咯,我也被它整到生病了!
    要多多喝水和多休息哦,take care, my dear ^o^

    我顺便带走一些北海道杯子蛋糕hor。。。。嘻嘻!!

    回复删除
  15. 巧克力口味的北海道威风蛋糕很特别哦。。 小厨要照顾身体,别让坏天气影响心情哦。。

    回复删除
  16. Have not tried making any other flavors so far other than vanilla. Got to try this chocolate flavor ones. Nice cupcakes paper. I love pin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