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15

炸金瓜年糕

虽然不是新春的时节,小厨家附近的菜市场依然可以买到年糕。。。


因为有些食物真的会令人想念,这小小一个的年糕球吃起来QQ的,只是油炸品吃起来就多了一点点油份。。。

不知道你会不会像小厨一样,用一张的厨房纸巾,把年糕就包起来,用手大力一压。。。这样就可以安慰一下自己,油真的少了耶!!就可以吃多几颗咯。。。


当然。。。外层可以裹上白芝麻,再下油锅炸,这样会更香更有口感。因为小厨家的白芝麻缺货,所以罢免。。。

请绕过崎岖不平的外形,内里还可以。。。


可以参考这里


备注:如果金瓜泥可以和糯米粉完全混和成团,就不必加水;加水的时候请一点一点的加,以免一次倒入过多的水。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the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uly 2015 Event : I have a date with "Pumpkin"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Rachel of The Simply Life
 

6 条评论:

  1. 小厨,哈哈,我家的冰箱,也是还有年糕嘞。。

    回复删除
  2. 我还没吃过用金瓜炸年糕。颜色很美,看就知道好吃!

    回复删除
  3. 米兔,冰箱里还躺着年糕,呵呵!

    回复删除
  4. 我吃东西啊,就不爱看时间或季节。。。想吃就吃。。爱吃就吃。。晚餐不是吃燕麦~朋友都看啥了眼。。。 我爱泥家这炸年糕。。。嗯嗯!!交换交换吃

    回复删除
  5. 我家的年糕没了,所以只能望你家的“金瓜年糕”止渴!
    呵呵

    回复删除
  6. 嗨小厨,
    第一次到访,你家作品太精彩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