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5

Puteri Ayu

勇于尝试。。。往往会有预想不到的成果!!

就如这个小蛋糕。。。


没错。。。小厨第一次做这小蛋糕,也是第一次品尝到蛋糕的味道!!

真的,没有想到。。。口感和“看”到照片的是两回事!!


这小蛋糕“看”在小厨眼里。。。啊。。。不就加了椰丝的海绵蛋糕了吗?有不一样吗?

啊。。。就是不一样。。。她是带了清香味的kuih。


小厨和Cass一样。。。第一次做这小蛋糕,第一次品尝。。。第一次给这小蛋糕吓了一跳!!

原食谱可以看看娘子家


做法:

  1. 把蛋糕杯子涂抹少许的油。然后塞入适量的椰丝,压紧备用。
  2. 将蒸笼的水煮开。
  3. 全蛋,细砂糖,盐一起打发至浓稠。
  4. 加入椰浆,香兰精华,搅拌。
  5. 过筛入面粉和发粉,搅拌均匀。
  6. 将面糊倒入(1)的杯子里至满。
  7. 把杯子放入蒸笼里,大火蒸15分钟即可。
  8. 蒸好后的5分钟即可脱模,享用。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March 2015 Event Theme: My Favourite Traditional Kueh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Joceline - Butter, Flour &Me


8 条评论:

  1. 这个我有在马来市场买过,真的很好吃!!!

    回复删除
  2. 我看妳的形容,还真的想试试,我要吃!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哈哈哈 朋友们真可爱。大家已经变"公主"了。

    回复删除
  4. 这样啊的。。就是不一样,
    啊! 搞的我在想象小厨的表情, 嘻嘻!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我们两个真好笑,我们是好吃的吓了一跳!

    回复删除
  6. 原本还在考虑要不要做这糕点,但听你们那么说,搞到我也手痒了。。哈哈

    回复删除
  7. 呵呵~之前我做的时候也是不敢相信它是真的好吃呢!
    不试不知,一试吓一跳!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