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14

冰凉二月天的~~~火龙果香草牛奶冰棒

冰箱里的火龙果是朋友送的。。。

朋友在年十五的时候给小厨家送来了八至九颗肥美的火龙果,还分了一些给朋友和家人!!



可能是吃多了的缘故,好像开始有点“显”料!!

再不给它想个办法,就的要看着它腐烂。。。



想。。。做成冰棒应该会很捧场吧!!冰冰凉凉的。。。用来消暑最棒了~~~

但是长辈都会说:冰冷的东西不要吃太多,对身体不好!!这个小厨知道。。。可是天气热,哪里管那么多啊!!



简单的三个步骤就可以吃到“红滋滋”的冰棒。。。是不是很棒??!!



蓝色小叮咛:喜欢甜一点的,可以加多一些的香草冰淇淋,相对的水分就要减少一些。

31 条评论:

  1. 棒!我也要一个棒棒。。

    (天气热,管不了这么多,这句最gam听,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是啊,天气热很容易心情不好,凉快一下又有什么关系!!(偷偷躲起来吃。。。)哈哈。。。

      删除
  2. 偶要双棍!用火龙果上色,偶最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问题。。。我们家的小朋友不爱吃新鲜的火龙果,做成冰棒就爱!!

      删除
  3. 才进来,眼前一亮,顿感凉意阵阵。。。。。。。。原来冰棒可以如此简单就做到的,谢谢你的分享。我把这美好分享记到脑子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因为我是懒惰人,所以就chin chai一点,你就将就将就一下!!

      删除
  4. 婆家种的火龙果在我肚子里了。剩下一些,做了果冻。这种天气,吃着水果最轻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这种鬼天气还不知道要ngai到几时!!

      删除
  5. 颜色很艳丽,而且有ice-cream的噢,好想吃一枝!!

    回复删除
  6. 这种天气吃这个最适合,我要!

    回复删除
  7. 棒棒棒!!
    夫人也要一只ais si ki lim。。。
    (夫人学老麻麻low hong的口音)。。。
    哇咔咔卡!!!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难得夫人赏脸小女子家的ais si ki lim!!

      删除
  8. 最近看到小厨淘了很多新玩具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给你发现了。。。只是前些日子没有空show罢了!!

      删除
  9. 这个天气真的很不听话。。。
    我要咬着冰棒去度假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看你冰棒还没有出门都已经变水liao。。。我看你要带冰箱去,热得时候把自己放在冰箱里!!

      删除
  10. 来了,来了,很多人都说火龙果很有营养,只是我们比较少吃,现在有冰淇淋版的,我可要来讨吃啦!礼尚往来,下次我会请你吃芒果覆盆子冰棒(旧货还在封尘呢),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等你的覆盆子冰棒,我很喜欢覆盆子的口味。。。快点献上来!!嘻嘻。。。

      删除
  11. 赞啊!!这个最适合天气热的时候吃了
    我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大热天,冰棒真的能够暂时帮忙消暑!!

      删除
  12. 这个时候做冰棒,太太太适合了!小厨,谢谢你提醒我冰棒的idea哦!

    回复删除
  13. 我们这边也是很热! 我看我可以一口气吃两条冰棒也没问题的。。。哈哈!

    回复删除
  14. 几日前,我也为了要消灭即将烂掉冰箱的三种莓果, 也做了个冰淇淋。 这样的气候, 吃这些是最ngam的了!
    喜欢你的冰棒的颜色

    回复删除
    回复
    1. 火龙果就是有一种很鲜艳的红,但是又不觉得恐怖的那种红。。。

      删除
  15. 天气这样热,偷吃一点点冰棒对体质寒凉的我应该无大碍的hor,最多啃完后再吃中药咯。。。嘻嘻~~

    回复删除
  16. 棒~棒~棒~
    吃完嘴唇红彤彤的..一定誘死人

    回复删除
  17. 好棒的雪糕!!等宝贝病病好,再来尝试!^^Thanks Blu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