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

简易手撕鸡








今天是假期,家庭主妇也要放假去。。。这道食谱很简单又方便,最重要是小孩也很喜欢。。。偶尔也要轻松一下嘛!!生活有时可以很简单的,不要太执著就可以啦!!



材料:


2支 鸡腿,去皮待用


调味料:(调均匀)


3大匙 Teriyaki Marinade (thick),超市有卖

1大匙 麻油

2小匙 味霖

1小匙 Light soya sauce

1大匙 烤香白芝麻

做法:

先煮滚一锅的开水,然后将鸡腿放入锅内,煮约15分钟,然后盖上锅盖焖约15分钟。

待稍微降温后,拿出鸡腿,撕成丝(不须太细)。

最后将调味料淋在上面,再洒上白芝麻,便可。



注:宴客时,盘底可以放上黄瓜丝。

3 条评论:

  1. 我已在我家那里回你的留言了。
    干嘛今天是假期?你住在吉打的?
    我之前也买了Teriyaki Marinade,但不知要拿来做么?
    啊,今天你的这道小菜,我也可以试试做看,谢谢你的分享和食谱!

    回复删除
  2. 今天是good friday 啊!我住在Sarawak,我们之间隔了一道南中国海。。。

    回复删除
  3. 我已在我的家回你的留言了,
    啊,原来你是住得那么的远!
    虽然和你之间隔了一道的南中国海,但感觉上我们靠的狠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