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12

开胃小吃~~~鲜蔬小吃佐鲔鱼沙拉


彩色鲜蔬

冰凉的鲔鱼沙拉

还加了柠檬的香。。。
哇捞A。。。近来的天气真的是热到爆。小厨住的地区不但热还有空气的污染,在双重的夹攻下,人人都开始变得烦躁,不安,头痛。。。这是“天气闷热症候群”吗??医生的生意是吓吓叫。。。

在学校等孩子放学的家长们,劈头的第一句话就是:今天很热。。。闷热的天气也会造成人们没有胃口,小厨也一样!!就整天想喝冷冷的冰水,还真的想躲进冰箱里!!

今天小厨的开胃小吃就是这色彩缤纷的沙拉。。。材料简单至极!!

材料:
适量 --- 彩色蔬菜,如:芹菜,红萝卜,黄瓜,芒光。。。切成适中的条状

鲔鱼沙拉:
1罐--- tuna in water/oil ,滤掉水/油,然后再用汤匙压烂
适量 --- 美奶滋
1/2 tsp --- 柠檬汁
少许--- 柠檬皮

  • 将所有的材料混合均匀,冷藏即可。

蓝色小叮咛喜欢tuna带甜的朋友可以加1/2tsp的炼乳。 芹菜的部分可以选择比较嫩的部分,稍微去掉外层的纤维,口感就会较好。

12 条评论:

  1. 这两天,我这里(南部)倒是有下雨。
    已经没有之前那样热呼呼的。
    yeah!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很希望会来场及时雨啊~天啊!

      删除
  2. 我们这里有下雨
    但是还是有点闷闷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这里一滴雨也没有~倒是凌晨时分很像伦敦。。。烟雾弥漫!

      删除
  3. 小厨的凉拌好赞哦^^
    很适合现在的天气。。。^^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最重要是轻食,所以吃多了也不会在这样炎热的午后昏昏欲睡。。。

      删除
  4. sound so refreshing to enjoy this in this kind of hot weather..

    回复删除
    回复
    1. In this hot hot weather I need this fresh veg and ice water~

      删除
  5. 你弄一碗给我, 我再坐在冰箱里享用, 这就是最棒了! 呵呵呵!! ^^

    回复删除
  6. 近来的天气真的很糟糕,有了你这开胃小吃,随时凉爽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7. 我喜欢哦,应该没我的份了吧,哈哈!

    回复删除
  8. 希望这样热热的天气快快过去,都不想出外了。
    这样的小吃可以凉爽一下郁闷的胃口,好主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