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

超简单的好滋味---蛋炒饭


虽然是简单的炒饭,我依然想把它拍的美美的。。。


这是我超简单而又好料的一餐咯!!

这几天小厨家的白饭都没什么“销路”,可能是学校假期的原因吧。。。有吃没吃都没问题。。。今天就打算把这些白饭干了,不然到了明天它依然还是白饭啊!!

讲到炒饭---我想没有什么朋友是不爱吃的吧!!不管你怎么弄,都会是好好吃的。。。只要你的冰箱有冷饭,加个蛋,酱油---这样又是一餐啦!!学习不浪费事物,好好善待家里头的白饭。。。这也是环保的好行为啊!!

材料:

2碗 --- 冷白饭
2棵 --- 青菜,切碎备用
1/2罐 --- 午餐肉,切丁
2颗 --- 蛋,打散备用
1颗 --- 洋葱,切丁
2tbsp --- light soya sauce
少许 ---胡椒粉, 香菇粉或盐(香菇粉和盐各选一)

做法:
  1. 先将蛋炒熟备用。
  2. 放1 tbsp的油在锅内,炒香洋葱丁,然后加入午餐肉丁和青菜,炒均匀。
  3. 加入白饭,兜炒均匀,加入熟蛋,拌炒。
  4. 加入调味料,试味即可。

9 条评论:

  1. 好饿哦!请我吃可以吗?

    回复删除
  2. 你家炒饭好多料哦!

    回复删除
  3. spdong, 没问题。。。想吃就尽量拿吧。。。因为我想你和我一起胖。。。哈哈!!

    annann, 哈哈。。。我是懒到不行的那一种。。。有饭,有肉,有菜,不必麻烦了嘛!!全部捞在一起。。。搞定啦!!分开煮进了肚子也不是要在一切(什么歪理)!!

    回复删除
  4. 我也喜欢吃炒饭呢,尤其是加了咸鱼的,啊,大爱呐!!!!

    回复删除
  5. 简单的炒饭
    就是美味的一餐
    我最爱哦

    回复删除
  6. 喜欢那第一张的感觉...有feel有feel...

    回复删除
  7. 很多料的炒饭涅!
    我也爱吃炒饭,呵呵~

    回复删除
  8. 鲸鱼, PynnLee & Qiqi:呵呵。。。原来我们都是爱吃炒饭之人,这也是我们的懒人餐。。。但又不失风味!!

    Ah Tee, 谢谢你哦!!有时为了要拍一张照片真的绞尽脑汁。。。嘻嘻。。。以我这样“炸”技术最少也得拍个十来张!!

    回复删除
  9. 今天不煮。哈哈。。来你家吃那美味的蛋炒饭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