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0

当爱情来时---巧克力纸杯蛋糕


苦苦甜甜的。。。是不是也代表了你的心情??



轻轻的咬一口。。。那种感觉只有你知道。。。

当爱情来时是甜蜜的,那种苦苦甜甜的感觉真的好妙哦!!犹如昨日发生般。。。


恋爱中的男女总有说不完的甜言密语。。。


甜蜜的时候。。。每一分每一秒都思念着对方,就如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也!!总会想尽办法讨好对方,费尽心思记住对方的喜好,想办法迁就对方。。。


苦涩的时候。。。就如不加糖的咖啡,一脸苦巴巴的,食不知味!!总想对方多关心自己,了解自己。。。每一个电话铃声都会让人惊心动魄,魂牵梦萦。。。


当爱情来的时候,就勇敢面对。。。这毕竟是踏入人生另一旅程的必修课啊!不管恋爱还是成家立室,偶尔给对方一个惊喜,让这份甜蜜深深印在他(她)的心里。。。今天就为了他或她烤一个超级简单又带点苦苦甜甜的惊喜吧。。。你的他或她肯定爱死你。。。


这个muffin是参考了君之的食谱,带有浓浓的巧克力味。。。


材料:


100g --- 低筋面粉
1颗 --- 蛋
80g --- brown sugar/有机黑糖
50g --- 牛油(煮溶,备用)
150ml --- milk
3tbsp --- chocolate powder
1 tsp --- baking powder
1/4 tsp --- bicarbonate of soda


做法:

  1. 预备一个搅拌碗,先将蛋和糖搅拌均匀。
  2. 加入溶牛油和milk,继续搅拌均匀。
  3. 然后筛入粉类(面粉,baking powder & bicarbonate of soda),轻轻搅拌数下,搅拌后的面糊看上去会有点粗糙带点颗粒状。
  4. 倒入预备好的小纸杯(8分满),用170度烤20-25分钟。

蓝色小叮咛:这个小muffin非常容易操作,只要记得不要过分搅拌。

11 条评论:

  1. 蓝色小厨:喜欢你的标题~~ 当爱情来时。。 还有你写的短文,很感性、很美丽!

    回复删除
  2. 小厨,这个爱情巧克力小蛋糕松软吗?

    回复删除
  3. Pink Lady, 谢谢你哦!!我怪不好意思的。。。谢谢你的鼓励!!

    平淡,这个蛋糕还满松软的。。。可以试一试!而且,不会干干的。。。

    回复删除
  4. 蛋糕&纸杯衬托到很美。:)

    回复删除
  5. 初恋的感觉???Hmmm。。。太模糊了,吃块巧克力蛋糕,看看是否还可感觉到。。。哈哈!

    回复删除
  6. 嗯。。巧克力肯定是我们的爱情
    也可以帮忙我们解决烦恼
    那么浓丽的巧克力蛋糕
    我最爱哦

    回复删除
  7. 我喜欢巧克力,但然我也喜欢爱情的感觉!!

    回复删除
  8. 请我吃一个,
    让我找回那种感觉吧?!呵呵...

    回复删除
  9. Michelle, PynnLee,紫竹林&Qiqi:快做来尝一尝吧!把恋爱的感觉找会来。。。

    回复删除
  10. 谢谢你的食谱分享,有巧克力的食谱我家小朋友最爱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