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10

马铃薯泥派








这个小点是为了我的宝贝而做的,他们喜欢带去学校当点心,做法也很容易。。。。试一试吧!!做好后,可用保鲜膜包好存入冰箱内,要吃才烤。

材料:

(A)


1 包 香肠/火腿,切小丁
1粒 洋葱,切小丁
1罐 蘑菇,切小丁(但我今天没有放,因为家里没有存货)
1大匙 蚝油
3大匙 水
1/4小匙 盐

# 锅内放入一大匙牛油,加入洋葱炒香,加入香肠和磨菇。
# 然后加入调味料,炒均匀便可,待用。

(B)


1000克 马铃薯,煮软,去皮压成泥(要趁热噢!)
1大匙 牛油
2-3大匙 鲜奶
少许 盐和胡椒粉
适量 mozzallera cheese

# 趁热将(B)料拌均匀后,加入(A)料,搅拌均匀。
# 盛入杯,洒上mozallera cheese.
# 用220度c, 烤大约15-20分钟,或cheese有点焦,便可。

3 条评论:

  1. 这个小晴喜欢,我把食谱带走噜~
    当便当带去学校,冷了芝士会变硬吗?
    我对马铃薯情有独钟,这个我带上班吃也方便!

    回复删除
  2. 热食最棒,但冷了也不错。。。谢谢你的捧场!!

    回复删除
  3. 晴妈好康介绍。。
    我也来拿食谱了。。。
    谢谢蓝色小厨的分享。。

    回复删除